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肃宁县生态环境分局散煤“清零”专项行动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18
本文内容:

肃宁县散煤“清零”突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肃宁县生态环境分局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着力抓好治散烧、清散煤等工作。对城区东关、南关两村使用散煤取暖用户进行散煤置换,确保实现城区散煤“清零”任务目标。

一、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在全局抽调30名有责任心、综合素质过硬的执法人员成立散煤“清零”专项行动小组,“一把手”任组长,相关副职分包,明确片区责任人。对散烧户开展清查,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家。形成层层抓落实、级级保完成的工作合力。

二、深入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强散煤管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LED屏幕等宣传手段,多渠道、全方位地宣传法规政策、散煤危害、散煤清零工作进度。同时要求行动队员在入户排查时,做好政策讲解工作,努力争取群众的支持理解。

三、集中力量,做好替代。积极联合乡镇工作人员和驻村干部,协调清理“散煤”车辆和人员,让散烧户不用自己自己动手,完成洁净型煤置换工作。

四、强化督导,确保实效。抽调局纪检委员成立督导组,不定时入村进行督导,走访住户,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每天定时召开总结会议,及时总结排查户数、置换数量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商议解决办法。并将结果及时上报县委、县政府。

截至目前,该局分包东关、南关两村已全部摸排完毕,其中240户确定用电或地热等其他清洁能源取暖,46户燃烧散煤。现已和散烧户协调好置换事宜,完成全部散煤清理和型煤置换工作。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