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聞 >

香港:日本進口冬菇樣本違反食物標簽規例

本文发布时间: 2018-Jul-21
本文内容:

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在2018年7月20日表示,一款由日本進口的預先包裝冬菇含有防腐劑二氧化硫,但未有在食物標簽上標明,違反食物標簽規例。中心正跟進事件。
 
  產品詳情如下:
 
  產品名稱:椎茸花冬菇
 
  原產地:日本大分縣
 
  淨重:一百克
 
  此日期前最徍:二○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中心發言人說:「中心透過恒常的食物監察計劃,在中環一間超級市場抽取上述樣本進行檢測,結果顯示,樣本含有防腐劑二氧化硫,中心已知會涉事商戶上述違規事項,並指示其將受影響批次的產品停售及下架。中心亦正追查有關產品的來源。」
 
  發言人指出雖然上述樣本的二氧化硫含量(百萬分之二十四)符合法例標準,但對二氧化硫有過敏反應的人士如進食此類食品,可能會出現氣喘、頭痛或噁心等征狀。
 
  發言人呼籲業界遵守有關法例規定。根據《食物及藥物(成分組合及標簽)規例》(第132W章)規定,在本港出售的預先包裝食物應在配料表上詳列食物的配料。違反上述規例,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萬元及監禁六個月。
 
  中心會就事件通知業界,繼續跟進和采取適當行動。調查仍然繼續。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5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