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聞 >

香港金像獎提名曝光 劉德華張學友誰是影帝4月揭

本文发布时间: 2016-Jan-31
本文内容:

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2016年1月29日下午在香港公布提名。《踏血尋梅》一舉拿下包括最佳男女主角、最佳電影導演等13項提名,位居提名榜單首位。徐克執導的《智取威虎山》位居第二,共獲得11項提名。郭富城、劉德華、張學友齊齊提名最佳男主角,競爭相當激烈。此外,湯唯、林嘉欣、張艾嘉、楊千嬅及新人春夏將角逐本屆最佳女主角寶座。據悉,本屆頒獎禮將於4月3日在香港舉行。2015年12月,《踏血尋梅》在金馬獎拿下九項提名,成為大熱影片。影片改編自2008年在香港轟動一時的17歲少女王嘉梅被害案,雖以案件為主線,卻生動地展現了每個人物的真實狀態,在去年金馬獎作為開幕影片展映時大獲好評。導演翁子光從1998年起開始參與多部影視作品的幕後工作。2009年起,翁子光開始轉型導演,並發表過兩部自己編導的獨立制作長片《明媚時光》與《微交少女》,並以《明媚時光》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新晉導演獎”提名。他還曾擔任過陳可辛、郭子健等知名香港導演的編劇。除此之外,郭富城也憑借在片中飾演的警察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戲中,郭富城將一個白發蒼蒼的孤獨老警察演繹得絲絲入扣,在此前還曾憑借該角色獲得第十四屆紐約亞洲電影節“亞洲傑出演員獎”。郭富城表示,自己演過不少警察角色,但這次是不同的經驗,年齡心態都要不斷沈澱。不過,在去年金馬獎上,郭富城最終還是不敵“老炮兒”馮小剛與最佳男主角失之交臂,但此次再向最佳男主角寶座發起挑戰,郭富城卻被視為贏面較大。原因是雖然郭富城此次的對手實力不弱,但相對來說都不如郭富城具有冠軍相。梁家輝在《智取威虎山》裏飾演的“座山雕”雖表現不俗,但他畢竟不是該戲的第一男主角,風頭多少有點被遮蓋,獲勝面不大;劉德華在《失孤》裏飾演一位尋找兒子的父親,演技獲得不少觀眾肯定。無奈影片本身質量欠佳,劉德華發揮空間有限,同樣不被看好;而張學友在《暗色天堂》裏的表演也反應平平。不過無論從影片質量,或是觀眾口碑上,郭富城的綜合得分都更勝一籌。最佳女主角方面,金像獎今年依然沒有交出令人滿意的名單,缺乏驚喜、乏善可陳。相比之下,《暗色天堂》的林嘉欣呼聲較高。而此前曾憑借《踏血尋梅》獲得富川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1992年出生的新人春夏也有望成為黑馬,打敗湯唯、張艾嘉及楊千嬅幾位大明星。過去幾年,“本土片爛片當道”、“新人青黃不接”等一直是香港金像獎被詬病的一大原因。但從今年的提名看來,港片似有崛起之勢,除了提名裏港片成為大熱,可以看到香港電影人扶持香港電影的決心之外,關信輝、劉浩良等新人導演的崛起,也讓人看到香港電影未來之希望。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4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