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新西蘭奶粉品牌可瑞康退出中國市場

本文发布时间: 2016-Mar-31
本文内容:

2016年3月30日上午10點,可瑞康官方微博發布下市公告稱:“紐迪希亞中國官方進口的新西蘭Karricare可瑞康金裝系列在中國暫停銷售。可瑞康金裝是紐迪希亞旗下擁有的優質產品系列之一,新西蘭當地市場仍繼續有售。紐迪希亞中國將專註於諾優能和愛他美等品牌在中國市場的發展,並繼續致力於帶給中國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優質產品選擇。”盡管紐迪希亞中國堅稱“可瑞康退出中國市場是正常的商業策略調整”,但昨日業界對此頗有評論,焦點集中在“和新政相關,紐迪西亞主推其他品牌”。乳業高級研究員宋亮昨日也對記者表示,“據悉4月初就要出奶粉新政,屆時每家公司只保留3個品牌,達能幾款產品配方有相似,而可瑞康在華業績開始下滑,把它拿掉,達能旗下品牌就剩諾優能和愛他美以及牛欄,盡管牛欄尚未在國內正式推出,但有鑒於牛欄在華口碑佳,有望推出。”配合降價,保愛他美搶市場?“原來購買可瑞康的消費者可以選擇荷蘭領先品牌諾優能或者德國領先品牌愛他美。鐘愛新西蘭品牌的消費者也可通過天貓紐迪希亞官方海外旗艦店購買新西蘭愛他美。”達能給予的聲明,則明顯在為愛他美和諾優能鋪路。宋亮解釋稱,達能2015年在華奶粉總銷售達到100億元,其中諾優能40億元。反觀可瑞康與恒天然分裂後,目前是由其並購的新西蘭善騰公司生產,最高時候可瑞康在華銷售30億-40億元,但目前處於下滑,而諾優能和愛他美的替代性強。力推愛他美和諾優能還表現,從今年初開始,達能就對旗下品牌價格進行統一下調:以諾優能為例,此前1段、2段的售價為220元,電商渠道價格調整後為158元和178元;3段和4段奶粉的價格也從原來的200元降至168元。愛他美更是打出“愛他,親民價格”的口號,單罐低至198元,跌破200進入“1”字頭行列。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9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