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韓國進口化妝品也降價 境內外價格已相差無幾

本文发布时间: 2015-Oct-19
本文内容:

據新郎新聞報道,繼雅詩蘭黛、資生堂、歐萊雅等高端護膚品降價之後,進口的大眾化妝品牌最近也開始嘗試降價了。10月15日,韓國化妝品公司謎尚宣布將下調45款護膚產品在中國的建議零售價,品牌平均調價幅度為2.14%-33.61%,這一策略適用於謎尚在華所有官方授權的零售渠道,包括百貨商店、CS店、屈臣氏、天貓[微博]旗艦店等。其中謎尚水清顏愉悅去角質啫喱從238元降至158元,新生臻白美肌精華素從528元降至388元,水清顏水動力面霜從258元降至198元。在中國市場,謎尚以其售價88元的氣墊BB霜最為著名。謎尚之前,9月24日,SKINFOOD宣布從今年10月起,其在中國內地零售價格將全面下調,涉及調價品類覆蓋國內所銷售的護膚、彩妝、男士、身體等全部品類。其主力產品幅度超過30%,有些甚至達到40%。至於調價原因,謎尚和SKINFOOD都稱此舉是為響應中國政府降低日用消費品關稅的政策。今年6月1日起,中國已降低部分日用消費品的進口關稅稅率,其中護膚品關稅由5%下降到2%。在關稅調整之後,首先宣布降價的品牌幾乎都是中、高端化妝品牌。歐萊雅、雅詩蘭黛、資生堂和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等海外化妝品企業先後發布聲明。不過,稅收政策不是他們在中國市場價格高的主要原因,在歐美以外的地區采取高定價策略本身是此類品牌維持其高端形象以及保持利潤的方法之一。這些年,面對著跨境電商、境外旅遊的興起,化妝品公司在中國市場業績逐步放緩,調整初入中國時的定價策略,有助於他們提升銷售。何況借著政府政策調價可以避免“自降身價”的尷尬。要知道,在2013年中國下調護膚品關稅時,幾乎所有的外資品牌都不為所動。現在這一波降價的都屬於韓系大眾化妝品線,這些品牌以新品推出快速以及高性價比聞名,消費者多為年輕人,他們本身對價格較為敏感,也熱衷於海淘或者是出境旅遊購買,在如今的降價幅度下,有些產品的境內外價差已經縮小至20元左右,對她們來說頗具吸引力。相比高端化妝品降價之後仍然動輒上百的差價,這些韓系的大眾化妝品牌的降價或許能直接拉動銷售。實際上,韓系品牌本身對中國市場頗為重視,2014年在整個化妝品市場銷售增長放緩的同時,韓國品牌整體在中國一線到三線城市增長46%。根據韓國國際貿易協會在9月7日最新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1月至7月,中國進口韓國化妝品規模遠超去年全年,韓國化妝品在中國市場所占份額達22.1%,成為僅次於法國的中國第二大化妝品進口來源國。經過這次降價,在大眾化妝品市場,韓系品牌無疑會更有競爭力。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8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