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抽查6家企業

本文发布时间: 2018-Jun-22
本文内容: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網站2018年6月15日發布6家企業食品安全生產規範體系檢查情況的函件。通告顯示,唐山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在嬰幼兒配方乳粉生產許可條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實方面存在5項缺陷。具體表現為:

  一、廠區內空壓機房西側及包材庫西北側雜草未能及時清除。不符合GB23790—2010中第4條款關於應考慮環境給食品生產帶來的潛在汙染風險,並采取適當的措施將其降至最低水平的要求。

  二、原輔料庫中物料的存放間距較小,不便於檢查庫存物料的存放狀況。不符合GB 23790—2010中8.3條款關於原料和包裝材料的運輸和貯存的要求。

  三、抽查嬰倍喜嬰兒配方奶粉(批號20180415)生產批記錄,成型器氮氣記錄數值(20L/min)與工藝流程圖和《盒裝包裝作業指導書》規定的控制參數(0.25~0.3MPa)不一致。

  四、內部文件《生產車間清洗消毒管理制度》中規定“生產前操作工對組合式空氣處理機組箱體內部進行擦拭消毒”,但唐山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對流化床供風系統的機組箱體內部清潔消毒過程未進行記錄。

  五、唐山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對《奶粉紙盒標準》文件的修訂,未按內部文件《文件管理制度》規定的程序要求進行。不符合GB 23790—2010中15.2條款關於應建立文件的管理制度,並建立完整的質量管理檔案的要求。

  目前,該情況已被反饋給河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河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也已要求唐山三元食品有限公司進行整改。待整改完成後,河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將對驗收情況向社會公布。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4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