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法國乳企宣布在中國預警性召回嬰幼兒奶粉,稱

本文发布时间: 2017-Dec-12
本文内容:

全球乳企排名第三的法國蘭特黎斯集團(Lactalis,又譯作拉克塔利斯)沙門氏菌事件持續發酵。2017年12月11日晚間,蘭特黎斯發出聲明,稱公司將預警性召回在華銷售的“喜麗雅”(Celia)品牌嬰幼兒配方奶粉,目前暫涉及6個具體批次,共3208箱。蘭特黎斯發出聲明,宣布將在中國召回6批次奶粉但針對此次召回,蘭特黎斯方面表示,其雖然在中國地區召回6批次的喜麗雅奶粉,“但是我們很確定,這些批次沒有感染沙門氏菌,我們是響應總部的號令進行召回”。召回6批次奶粉的具體信息法國當地時間12月10日,法新社報道,蘭特黎斯集團和法國衛生當局聯合宣布擴大此前“預防性召回”奶粉的範圍到全球,包括首次波及到中國大陸市場。召回範圍為今年2月15日以來在蘭特黎斯Craon工廠裏生產的嬰幼兒營養品,外媒引述公司發言人的話稱,此次全球召回涉及產品接近7000噸。此前,法國衛生部懷疑該國受沙門氏菌感染的嬰幼兒與食用了該公司的產品有關聯,需要召回12批次產品。但之後召回範圍有所擴大。沙門氏菌感染由家畜動物的腸道菌引起,癥狀包括嚴重腹瀉、腹部絞痛和嘔吐。由於可能造成脫水,因此對幼兒和老年人構成危險。此次召回是繼4年前恒天然肉毒桿菌烏龍後,涉及國際知名乳企的最大一起召回。在蘭特黎斯公布的召回產品批次中,與中國大陸市場相關的產品共有37批次。而在回答為何中國只有6個批次喜麗雅奶粉被召回時,蘭特黎斯方面向澎湃新聞(www.thepaper.cn)表示,這是因為“目前僅6個批次喜麗雅嬰幼兒奶粉已在中國市場銷售,其余批次的喜麗雅嬰幼兒配方奶粉還在倉庫中”。據了解,此次受召回影響的出口市場包括中國大陸及中國臺灣、巴基斯坦、希臘、阿富汗、伊拉克、黎巴嫩、海地、羅馬尼亞、秘魯、蘇丹等。在估計有多少受影響的奶粉已經出售給中國消費者時,蘭特黎斯稱,經過統計,有3208箱喜麗雅奶粉在售,公司開始向消費者召回這些產品,並承諾庫存中涉事的產品也不會再出售。如果檢驗後發現奶粉並未感染沙門氏菌,是可以安全食用的,這些批次的產品也不會再次於中國市場銷售。法國衛生部在12月2日曾經通報,因疑似感染沙門氏菌,蘭特黎斯集團生產的12批一段嬰幼兒奶粉被緊急召回,涉及品牌包括LaitPicotSL、Pepti Junior、Milumel Bio等。12月5日,國家認監委就火速暫停了該集團旗下涉事嬰幼兒配方奶粉工廠在華註冊資格。針對中國認監委取消了法國蘭特黎斯集團下屬公司CELIA-LAITERIE DECRAO在華註冊資格一事,蘭特黎斯向澎湃新聞表示,公司“已經積極和政府溝通,並準備遞交相應的材料”。蘭特黎斯還確認,此前外媒報道中提及的沙門氏菌感染可能來源幹粉塔正在被仔細清洗和檢驗,位於法國西北部克朗地區的工廠也已經暫時停止生產。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4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