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有機奶粉新趨勢或成噱頭,專家稱須符合嚴格標

本文发布时间: 2016-Mar-24
本文内容:

隨著全面二胎政策實施,消費者對於乳制品食品安全更加關註,尤其是對於嬰幼兒奶粉而言,關系到祖國下一代健康成長。近年來,有機嬰幼兒奶粉成大熱新趨勢,其不僅迎合了消費者追求安全營養的心態,又成為市場競爭日益白熱化下開辟的新途徑。很多人認為“有機”僅僅是奶粉的一個噱頭,營銷炒作的一種手段,也有人認為根本無法做到100%有機,就簡單地認為是故弄玄虛,而很多消費者對於有機概念也不清楚,認為有機食品就是綠色食品,面對高昂的價格往往望而卻步,那麽,對於有機奶粉而言,“有機”真的只是噱頭嗎?其實,作為有機食品的一種,有機奶粉早已經在國外開始流行,很多國外大牌乳企針對於有機奶粉投入研發,從奶源到生產都需要遵循一定準則,2015年作為乳品行業的嚴寒之年,轉型有機奶粉也成為國內乳業的新趨勢,而身為食品安全金字塔頂端的有機食品中,有機奶粉的生產標準要求更為嚴苛,因此,“有機”並不僅僅是噱頭而已。通常來講,有機奶粉是指嚴格按照有機農業標準生產的奶粉,來自於有機農業生產體系,根據國際有機農業生產要求和相應的標準生產加工的而成。有機奶粉生產不僅要進行產地認證、大氣認證、環境認證,還要進行對奶牛飼養過程監管認證,並在有機標準的情況下按規範來生產的,極為嚴格。“從產品類別來看,有機奶粉可能是質量安全檔次最高的產品,它是隨著有機食品的興起而出現的產品,最開始是國外有這樣的奶粉產品,近幾年國內也不少。”乳業專家王丁棉在采訪時對有機奶粉的概念解釋道,尤其是質量標準和認證都有嚴格要求,再加上加工環節的高標準,所以質量安全相對更有保證。雖然國內有機乳業初步發展的階段,但據中商情報數據顯示在未來幾年,亞太地區尤其是中國將成為各大跨乳企業發展的重要市場,有機奶粉確實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目光,同時也引發了企業的參與熱情,國內乳企紛紛轉型有機奶粉生產,而在國際市場上,專註嬰幼兒有機食品的品牌並不多,進入國內市場的更是少之又少。值得註意的是,目前市場上很多宣稱的有機奶粉,很可能是商家為迎合市場進行的炒作,部分原料屬於有機原料,但並沒有真正通過奶粉的有機認證,消費者購買時一定要謹慎。嬰幼兒奶粉是寶寶的口糧,重要生長發育階段的必需品,媽媽們需要選擇真正用心生產的有機奶粉。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