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美國叫停人造黃油卻留余地

本文发布时间: 2015-Jun-29
本文内容:

在過去一個世紀中,人造反式脂肪是美國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炸雞、薯條、咖啡伴侶、爆米花、速凍比薩餅、餅幹、蛋糕和人造黃油……這些受人歡迎的產品中,都可見到反式脂肪的身影。然而,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6月16日宣布,人造反式脂肪對公共健康構成威脅,將在3年後全面禁止人類食品使用這種物質。一度被認為是工業時代一項突破性的發明,廣泛用於烘培和油炸食品,如今卻被定性為人人喊打的心血管健康殺手,歷史和人類的健康開了一個誰也不想見到的大玩笑。反式脂肪的主要來源是部分氫化處理的植物油,所以通常也被稱為“部分氫化油”。部分氫化油價格低廉、化學性質穩定,而且能夠提高食品的保質期、質地和口感。然而,FDA在16日公布的最終決定中宣布,人類食品中使用部分氫化油不再“被認為一般是安全的”。按照該決定,美國食品生產商必須在3年內調整產品配方,剔除部分氫化油成分,或向FDA申請在產品中添加部分氫化油的特別許可。2018年6月18日以後,除非獲得批準,美國市場上的加工食品將不再允許添加部分氫化油。FDA的這一紙禁令,基本宣告人造反式脂肪走到了歷史的盡頭。FDA在2013年11月初步決定禁止反式脂肪,細心的人可以發現,與6月16日的最終決定相比,初步決定的措辭是,“食品中使用部分氫化油不再‘被認為一般是安全的,最終決定少了“人類”二字。別小看了這個變動,影響甚大。事實上,FDA為人工反式脂肪留了一個小小的“後門”,允許食品生產商為在產品中添加部分氫化油申請特別許可。作為美國食品生產商的代表機構,美國食品雜貨商協會正在起草一份請願書,要求FDA界定是否可以聲稱反式脂肪的一些特定用途存在“無害合理性”。美國全國餐館業協會也希望說服FDA允許餐館特定使用少量反式脂肪。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