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法國反對歐盟繼續使用除草劑草甘膦

本文发布时间: 2017-Dec-04
本文内容:

2017年11月27日報道,法國環境部官員表示,法國當日投票反對歐盟委員會提議的草甘膦除草劑使用期延長5年的提案。法國生態部副部長布呂內•普瓦爾松(Brune Poirson)26日在一篇社論中表示:“歐盟將在27日提出延長草甘膦5年使用期限的議案,但考慮到草甘膦的危險性,法國將不支持這一提議,並會投票反對。”據報道,2016年6月,由於草甘膦繼續使用權未獲歐盟28國的有效多數票,歐盟委員會采取了特別措施,將其有效期延長了18個月,期間,許可證延期問題一直被擱置。歐盟唯一的選舉機構-歐盟議會10月發出通知:草甘膦的使用應延期到2022年,之後再禁止使用。歐盟委員會最初建議將草甘膦使用期再延長10年,然而,考慮到草甘膦對人類的危險性,委員會計劃將使用期限延長時間從10年縮短到5年。考慮到草甘膦對人類的危險性,委員會計劃將使用期限延長時間從10年縮短到5年11月初,歐盟委員會成員國投票表決延長草甘膦使用期到2022年,其中14個國家(包括丹麥、英國和荷蘭等)表示贊同,9個國家(包括比利時、法國和意大利等)反對,5個國家(保加利亞、波蘭和葡萄牙等)棄權,提案未獲通過。歐盟委員會隨後將投票結果呈交給仲裁委員會,若仲裁不成,該結果將被交還給歐委會,屆時,歐盟委員會將必須在12月15日許可證到期之前作出裁決。2015年3月,國際癌癥研究所稱,草甘膦很可能對人構成致癌危險,而世界衛生組織與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的另一項研究卻稱,草甘膦對人來說導致患癌的風險幾乎不可能。綠色和平環保人士呼籲全面禁止在歐洲使用草甘膦,而美國著名農業生化公司孟山都公司(Monsanto)堅持認為草甘膦符合歐盟延期許可證的標準。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8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