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玉米除草劑為何難除雜草

本文发布时间: 2017-Oct-09
本文内容:

近年,玉米田普遍用“玉米寶”、“玉草凈”等除草劑田間除草,但有時除草劑防效不理想,這並非產品質量有問題,而是由諸多因素影響,具體原因有以下幾種:1、麥茬所致:麥收後多不滅茬直接種植玉米,噴施玉米除草劑後,藥液多粘附在麥茬上,使藥液不能在地表形成藥膜,雜草出土後接觸不到藥劑,從而嚴重影響了除草劑藥效的正常發揮。2、幹旱所致:持續高溫幹旱天氣噴施除草劑,藥液一接觸地表,水分迅速蒸發,使藥液不能在地表形成藥膜,同時也阻礙了藥劑在雜草體內的輸送、傳導,使藥效的正常發揮受到嚴重影響。3、用藥偏晚所致:一般在雜草2-3葉期以前施藥,若田間雜草草齡偏大,藥效會受到嚴重影響。4、施藥方法不當所致:許多農戶在噴施玉米除草劑,不是采用倒行式,而是仍采用像噴其他藥劑一樣的前進式,從而使噴到地表的藥液尚未形成藥膜,即被腳印所破壞。針對上述原因,在施用玉米除草劑時:一是麥收後要先滅茬後施藥;二是遇幹旱年份要先澆水後施藥或在傍晚噴施;三是噴施玉米除草劑不能用前進式,而應采用倒行式,使藥液在地表形成的藥膜不被破壞,以確保除草劑藥效的正常發揮。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8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