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林誌玲宣布結婚 新郎是AKIRA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06
本文内容:

新京報2019年6月6日訊  6月6日下午,林誌玲公布結婚喜訊,並在微博上寫道,“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新京報記者第一時間聯系到林誌玲團隊工作人員,被問誌玲姐姐結婚消息是不是屬實,對方笑著說“當然了!”至於進一步的回復對方說不做進一步透露。

  據悉,男方為日本男子組合放浪兄弟成員AKIRA,1981年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大和市,比林誌玲小7歲。2004年12月,作為RATHER UNIQUE的表演者正式出道。6月6日,加入放浪兄弟組合。2008年,參演的校園戀愛電影《花樣男子》最終篇上映,這是AKIRA首次參演的電影。2012年10月2日,其主演的校園電視劇《麻辣教師GTO》播出。

  2011年日本媒體曾報道了AKIRA與長澤雅美秘密交往的消息。據悉,長澤和AKIRA都同是靜岡縣磐田市出身,雙方父母都相識“是青梅竹馬的關系”。兩人在演藝圈出道後,彼此都會經常向對方傾訴公私生活上的煩惱“長久下來,就自然而然地發展成戀人關系”。

  隨後男方發長文稱倆人於6月6日結婚,“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臺劇《赤壁 ~愛~》時相識,我與誌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余生的伴侶。”並在長文末尾稱“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八年前,兩人相視。

  2019年3月,林誌玲曾接受新京報記者的專訪,談及關於“催婚”及“戀愛”的話題。>>>

  林誌玲:也會害怕變老的那一天到來,面對催婚很沮喪

  新京報:你應該已經處於一個無欲無求的階段了,如果能有水晶球你最想知道什麽?

  林誌玲:之前也有人問這個問題,我說這是一個陷阱題嗎?這是挖了一個坑要我回答嗎?(笑)是的,我到目前沒有實現的當然是組建自己的家庭。如果有水晶球,我會想知道未來會不會結婚?會不會有孩子?是不是雙胞胎?其他好像也不要知道太多。

  新京報:面對各路人馬的催婚,你是什麽心情?

  林誌玲:我會覺得我怎麽一點進步都沒有?沒有給到你們新的答案,我也很沮喪。

  新京報:你會著急、渴望結婚嗎?如何正面回應催婚?

  林誌玲:你們不要再催嘍(笑),其實現在像我一樣單身的女孩很多,我覺得不要因為所謂的年齡等問題就把自己背負的很多社會價值否定掉,也否定掉自己,我們可以從生活、朋友、工作中去獲得現階段應該有的幸福,那是另外一種幸福。當你準備好的時候,該來的就會如約而至。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