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美國明尼蘇達州歷史

本文发布时间: 2018-Sep-06
本文内容:

明尼蘇達州 (Minnesota -- MN )明尼蘇達州州花是女人拖鞋花 (Pink and White Lady's-Slipper),這種花除3個紅色或白色小瓣外,另有一個長瓣似女人的拖鞋。州鳥是長鳴鴨 (Common Loon),這種水鳥似鴨,嘴細而長,食魚,足有蹼,鳴聲宏亮。州樹是紅松(Red Pine)。
明尼蘇達是印第安語,含義是“乳藍色的水”(Milky Blue Water)。最初為奇佩瓦族和蘇族印第安人居住地。1654年至1660年法國皮毛商來此勘察,建立第一個白人居民點。1763年英國從法國手中取得該州東部地區,1783年英國將這一地區讓給美國。1803年根據路易斯安納購買協議,美國取得該州西部地區。1819年美國在密西西比河和明尼蘇達河匯合點建立第一個定居點。1858年5月11日加入聯邦,成為美國第32州。州內現還在北部設有6個印第安人的保留地。

加入美國以前
過去居住在今明尼蘇達州地區的美國原住民主要是奧吉布瓦人和達科他人。他們主要以遊獵和采集為生。但當歐洲人來到這裏後並開始開采這裏的資源時,這裏的生活發生了變化。
按當地的傳說最早到達明尼蘇達州的歐洲人是瑞典和挪威的維京人。他們於14世紀到達這裏。這個理論的基礎是一塊在當地發現的刻有古代歐洲文字的石頭,但大多數歷史學家認為它是一塊偽造品。有人認為最早的歐洲人居民點位於靜水市,但大多數歷史學家將他們的註意力集中在更西部的過去的軍事基地上。位於明尼蘇達河和密西西比河合流處的史內靈堡是最早的美國在明尼蘇達州的軍事基地之一。今天它是一處美國古跡。

加入美國
1849年3月3日明尼蘇達地區被從艾奧瓦地區分離出來,後來達科他地區又被從明尼蘇達地區分離出去。達科他地區後來又分為南達科他州和北達科他州。1858年5月1日原明尼蘇達地區的東半部繼加利福尼亞州後成為美國的第32個州。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1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