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上海新冠病毒相关研究支持范围扩大至全球

本文发布时间: 2020-Mar-12
本文内容:

中新网上海2020年3月10日电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10日发布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其内容显示,上海新冠病毒研究的政府间合作支持范围扩大至全球。

该“申报指南”分为五个专题: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上海-以色列产业创新合作项目、上海-新加坡产业创新合作项目、企业国际科技合作,以及国际科技合作伙伴项目。

这五个专题的支持领域均提及: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研究。

专题一“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的支持领域是:生物医药(尤其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研究)、集成电路、人工智能、能源与环境、新材料、先进制造、海洋科学等;其经费为非定额资助,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下同)。

原本,该专题的项目申报单位的合作方所在国家和地区必须是与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签订科技合作协议或备忘录的国家和地区(西欧及南欧:英国、德国巴符州、法国罗阿大区、葡萄牙;中东欧:匈牙利、白俄罗斯;北欧:芬兰、丹麦中部大区、瑞典哥德堡市;大洋洲: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新西兰达尼丁市;美洲:加拿大魁北克省、智利;亚洲:以色列、新加坡)。

但“申报指南”强调,除上述国家和地区外,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研究项目的合作国别支持范围扩大至全球,且本年度仅支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研究。

另外,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于2019年5月签署了关于开展科技创新合作的备忘录,鼓励和支持上海与新加坡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合作。此次“申报指南”中,“上海-新加坡产业创新合作项目”专题的支持领域为:生物医药(尤其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研究)、智慧城市、运用绿色技术的城市解决方案和可持续发展等;经费为非定额资助,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100万元。

据悉,具体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无需送交纸质材料。申请人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http://www.sh.gov.cn)--“一网通办”--“利企服务”--点击“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图片链接进入申报页面,或者直接通过域名http://czkj.sheic.org.cn/进入申报页面。

此前,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于2月18日发布了《关于强化科技应急响应机制实现科技支撑疫情防控的通知》,内容显示,上海2020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将优先支持新冠病毒肺炎相关研究。上海还实施“悬赏揭榜制”,根据快速检测、临床诊治、疫苗和药物研发等的技术需求,凝练悬赏标的,向全球招募揭榜者,对完成目标取得实效的胜出者给予奖励。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7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