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奶粉裏的“蟲子國籍”折射消費者維權難

本文发布时间: 2015-Sep-09
本文内容:

蕭山義蓬的俞女士在泡奶粉的時候,發現裏面有黑色異物,取出來一看,據說是一只蟲子。經銷商表示,這批奶粉是在荷蘭生產的,如果能夠搞清楚蟲子的國籍,那麽這個事情就好說。(9月2日《齊魯晚報》)人類可不可以分出蟲子國籍?昆蟲學專家認為“很難,或者說根本就無法判斷。”所謂“先確定蟲子國籍”更是一個國際笑話,本質上是刁難、忽悠消費者,折射出的是消費維權困惑。這只蟲子到底怎麽存在的,從科學技術層面是可以分辨出來是拆封進入還是隨奶粉帶入的。對消費者來說,產品質量出現問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出現問題後不敢認賬,甚至采取各種卑劣手段來掩飾問題、一錯再錯,這是最不能接受的。說到底,“先確定蟲子國籍”要求,本質上無異於坐視消費者把個人運氣當作最大的希望,消費者的權利太過蒼白。相關的職能部門應該及時介入調查,給一個公平公正的說法,不論“土蟲子”還是“洋蟲子”,都不該有“豁免權”。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6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