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秦淮警方搗毀最終運到香港販賣的假藥黑作坊

本文发布时间: 2015-Aug-27
本文内容:

一顆假冒“安宮牛黃丸”成本不到2元錢,可經過層層包裝加價,運到香港後零售價可以達到600多元。近日,秦淮警方搗毀一處假冒黑作坊,嫌疑人竟是一名退休的中藥廠科長。日前,秦淮警方接到公安部通報,稱廣東、香港查獲一家賣假藥的公司,該公司假藥的生產源頭就在南京。經過實地調查,警方發現上述源頭位於江寧區某廢棄廠房,這是一家專門生產假藥的黑作坊。進入現場,民警看到該廠房有一處標註“制劑室”的車間,擺放了幾臺制藥設備。據工人介紹,這些設備是用來烘幹藥粉和裝填用的。民警當場查獲了部分已經制成的假冒藥品“安宮牛黃丸”。這處“黑作坊”的負責人胡某表示,他曾是南京一家中藥廠的科長,目前已經退休。幾年前,南京一家經貿公司經理崔某找到他,稱可以一起制藥做外貿業務。他看了對方提供的藥方和價格後,決定參與生產。“我從安徽一個藥材市場采購中藥原材料,然後在這裏加工制成粉末,經過配比、烘幹、裝填等步驟制成藥丸,然後直接發貨給香港。”胡某說。民警很快追查到位於洪武路上的一家貿易公司,並找到負責人崔某。崔某表示,在深圳、香港一帶,北京同仁堂生產的清熱解毒中藥“安宮牛黃丸”很受歡迎,因此他決定加工假冒藥品牟利。胡某說,他生產的假冒“安宮牛黃丸”,每顆藥品成本不到2元,而崔某付給他7元錢。這種假藥銷售到香港,經過包裝轉手,零售價可以攀升到700多港幣,折合人民幣600多元。截至被查,胡某共銷售278萬元假藥。目前,因涉嫌生產銷售假藥罪,崔某被刑事拘留,而胡某因身體原因被取保候審。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6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